中国科大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524

  经过个人志愿申请、组织审核和征求意见、现场竞选和答辩、评委评议等多个环节,中国科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于2016年5月19日顺利产生。此后,经过内部酝酿、分工、制定工作计划等准备工作,6月16日晚隆重举行了第十二届联合会与第十三届联合会交接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MBA中心主任、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历届联合会主席代表,MBA校友代表,安徽MBA联谊会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等兄弟院校代表,中国科大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等,共计50余人见证了这一庄严和隆重的历史时刻。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代表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前芮书记全程指导、参与和见证了第十三届联合会成员产生工作。芮书记首先阐述了联合会的重要性,认为联合会不仅是一个服务平台,也是广大同学、校友和各界人士交流的平台,对于培养同学和校友情感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参与MBA竞争的形象代表。芮书记充分肯定了以章樑为主席的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的团出色工作,认为很多工作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显示了较高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同时他对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建议:虚心接受管理学院以及MBA中心领导,在管院和中心引领下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再创辉煌;传承和创新。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致辞

        

  紧接着,章樑代表第十二届联合会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既有工作。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文字,回顾了过去两年内配合MBA中心完成的各项具体工作以及赢得的各项荣誉,这些工作和荣誉大家仍然历历在目。对于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参会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报以长时间鼓掌。

 

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章樑做工作总结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联合会旗帜的交接和传递。首先,章樑代表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将会旗交给MBA中心主任张圣亮,这一交接意味着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已经圆满和光荣地完成了历史使命,并将在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紧接着,张圣亮主任把会旗转交给了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张卫,这一转交意味着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接受了沉重而又光荣的历史任务——在MBA中心领导下带领全体同学开展各项工作,让MBA同学在知识、能力、素养和品德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MBA联合会旗帜交接


  接过MBA联合会旗帜之后,张卫主席发表了就职演讲。他首先代表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感谢管理学院和MBA中心的信任,并表达了对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的敬意,同时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将继承和发扬历届联合会优良传统,尽心尽力工作,为提升中国科大MBA知名度和影响力而努力。各位副主席也逐一表达了为MBA同学和校友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为增强仪式感和庄重感,张卫主席还带领全体成员举行了宣誓仪式,表示愿意接受老师、同学和校友监督,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期望。

 

 

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发表就职演讲

 

   最后,MBA中心主任张圣亮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历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各界对中国科大MBA中心工作的支持,并期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中国科大MBA中心工作,以进一步提高MBA培养水平和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其次,张主任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精诚团结,形成一个坚强的团队而非孤立的个人;秉持中国科大低调、务实、勤勉的作风,扎实工作,以业绩赢得同学信任;迅速投入工作,没有过渡期,也不容许工作拖延。

 

 

MBA中心主任张圣亮总结发言


  中国科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涵盖2014级和2015级两个年级的同学,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有出色的工作业绩,有出众的工作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相信他们能够带领全体同学把MBA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学院和中心领导与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团合影

 

学院和中心领导与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合影 

 

 

 

附:中国科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及其分工:

张 卫  MBA联合会主席负责全面工作

李 瑞  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综合部部长

陈双莹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运动赛事部部长

马 力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商业赛事部部长

范董伟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案例赛事部部长

黄 金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创业实践部部长

章 杨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

郑 恺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

刘梦娴  MBA联合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