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1569

  全新的主席团框架,崭新的联合会部门改革,新的挑战,新的气象。为加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品牌建设,扩大我们MBA在全国商学院的影响力,运动赛事部诚邀有志之士携手共建,一起辉煌。

一、本年主要活动计划:

  1.2016年7月--8月----国际商学院登山挑战赛--黄山站

  作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的第一个赛事任务,运动赛事部坚决响应MBA中心指导,脚踏实地,认真贯彻MBA的户外第二课堂,努力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亚洲MBA赛事并在赛事上创造佳绩。

  2.2017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国际商学院亚洲沙漠挑战赛

  简称“亚沙赛”,在国内活动范围广,商学院参与度比高。有利于MBA人交流互动,通过参与比赛,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企业家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中国科大MBA人的青春与活力。认真组队,精心策划,努力招商做好大家的服务工作,让参赛选手无后顾之忧。

  3.安徽范围内的比赛及联谊

  A.2016年6月7月8月—— 安徽联谊会羽毛球比赛

  争取让科大MBA选手玩得开心,赛的愉快。
  B.2016年10月——五校联合会MBA篮球友谊赛,足球友谊赛

  认真组织,赛出我们MBA人的风采。

  4.着眼当下,根据需要开展校内各项运动

  A.管理学院MBA户外跑团

  B.管理学院MBA球类俱乐部


二、拟招募成员

  1.运动赛部执行部长两名;

  2.运动赛部副部长两名;

  3.活动编辑人员两名;

  4.外联招商人员两名;

  5.活动策划人员两名。


三、报名办法

  1.下载报名表,仔细填写;

  2.在2016年07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361126680@qq.com;

  3.面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具体通知。

  有了强健的体魄,工作更有活力,生活更有滋味,让校园生活有声有色起来。运动赛事部坚决贯彻MBA中心规划,服从MBA联合会管理,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配合好其他部门工作。

  附件: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