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宣传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1398

   骄阳似火的七月,是个热情的季节,如果你有时间、如果你有热情、如果你想从优秀到卓越、如果你也想重走青春,圆了大学时未尽的梦想,请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我们MBA联合会宣传部!这里是你挥洒青春、共筑美好蓝图的平台。加入我们,总有一个舞台属于你,镁光灯将因你而闪亮!

一、招募对象:

   本次招募面向中国科大MBA全体同学,认同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章程且符合以下条件者:

   1.有工作热情,乐于助人,愿意奉献自己的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

   2.有较强的责任感,做事认真严谨,公正无私,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资源;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与各行业、各层次的人打交道;勇于接受挑战,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能协调处理好学习、工作及社会活动关系;

   4.具有一定的宣传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一定媒体资源及品牌推广经验者优先;文字功底较强者优先。

二、拟招募成员及要求:

   1.执行副部长一名

   2.常务副部长两名

   3.微信平台运维小组成员三名

   4.记者团成员十名

   5.稿件审阅小组成员五名

三、报名办法

   1、下载报名表,仔细填写;

   2、在2016年07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414479392@qq.com;

   3、面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具体通知。


  附件:中科大MBA联合宣传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