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级优秀班委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871

各班级:

    为秉持中国科大“理实交融、红专并进”之校训,弘扬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之使命,表彰那些勤勉奋斗、甘于奉献并且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品牌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同学们,经MBA中心、MBA联合会主席团讨论决定设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优秀班委”奖项。第一届评选工作即日开始,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2015级班委

二、评选原则

    1.为人诚实,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纪守法,文明礼貌,思想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2.热爱MBA,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MBA中心、MBA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3.热心班级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较好的工作效果和较突出的成绩,在师生中具有较高的评价。

三、步骤和程序

    1.推选阶段:各班级民主评议,于3月8日18:00前推选3名本班优秀班委候选人。

    2.评分阶段:评选采用投票方式,分为全员投票、联合会投票和教师投票三部分,权重分别为40%、40%、20%。

    3.综合三部分投票排名得分,结合权重,计算出个人最终得分,按照分数高低取总分前10的候选人为优秀班委。

四、表彰和奖励

    经过评审最终获奖的班委同学将获得MBA中心颁发的证书和奖牌。

五、报名通道

    将附件1审批表填写个人信息汇总至班主任处报名即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