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中国科大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648

    为了培养MBA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MBA中心决定举办“中国科大MBA管理案例精英赛”,请各班级积极组织参赛。

    一、报名

    案例精英赛以小组为单位,每组5-7人(超过7人报名无效),其中4名同学上台演示,其余人员为后援支持。鼓励跨班级报名,凡本校在读MBA学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每个小组不设指导老师。

    参赛同学请填写《参赛队伍报名表》(见附件),每支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于6月4日(周日)之前提交至mbaxy@ustc.edu.cn邮箱,邮件以“MBA班级+参赛队伍名称+案例赛参赛报名”形式命名,经回复确认后报名生效。

    二、比赛形式

    案例精英赛分为方案设计比赛和现场PK两个阶段。

    (一)方案设计比赛

    在确定好报名队伍之后,MBA中心将于6月6日(周二)19:00将比赛案例发给各参赛队伍,6月11日(周日)19:00之前每支参赛队伍提交案例分析方案PPT版本和PDF版本,发送至mbaxy@ustc.edu.cn邮箱:

    1、PPT版本:以“MBA班级+队伍名称+案例赛PPT分析方案”形式命名,PPT版本最后一页需详细列出每位参赛队员姓名、学号和具体工作内容。

    2、PDF版本:主体内容需与PPT版本一致,但不得出现参赛队伍班级、队伍名称、参赛学员等信息,以便于进行匿名专家评审。

    MBA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书面案例分析方案进行盲审,盲审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二)现场PK比赛

    根据盲审结果评选出参加现场PK赛的队伍,现场PK赛比赛采用大小PK制,具体规定见附件2,请各参赛队伍提前做好演练,熟悉流程。

    现场PK赛的具体安排将于6月中上旬在MBA中心网站发布,请大家关注。

   

    比赛联系人:朱逸凡老师

    电话:0551-63492381

    邮箱:mbaxy@ustc.edu.cn

 

附件:

    1、附件1:案例赛《参赛队伍报名表》

    2、附件2:中国科大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比赛规则及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