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企业 了解自己-----------MBA 1703组织召开中信建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302

 

    “中信建投非常喜欢科大的学生!科大的学生综合素质很高,未来发展的潜力很大……”2017年11月28日晚,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大南校区S201教室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吸引了来自MBA中心的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邀请到1703班班主任茅丹琴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做开幕演讲,由1703班吕晓冬同学主持。

 

 

    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中信建投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以及公司在未来飞速发展过程中对高素质人才的渴求,同时也为我们描述了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历程。

  

 

    第二个环节是由中信建投证券芜湖营业部营销总监宋佳给我们讲解了证券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讲述了他们对于证券市场的规划和信念。用行之有效的科学计算方法加上审慎至上的投资理念为不同风格的客户提供所需的金融产品。让在座的每一位MBA学员体会到证券行业的魅力所在。

  

 

    最后一个环节是互动答疑阶段。MBA的每位学员都有经历过社会上的职场竞争,尽管我们现在还身处看似与世无争的“象牙塔“中,但每位同学不同的社会经历所带来看问题的角度都不同,经过一轮轮的互动,让我们更清楚企业未来需要什么,我们自己未来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准备去面对接下来的机遇和挑战。

 

    这次宣讲会仅仅只有短短的两小时时间,但是给每一位正在攻读科大MBA学位的同学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会议接受后,中信建投的HR经理依然很高兴地跟在场的同学说:“我们之前在合肥各大高校都开展过招聘会,但从来没有在科大开过,科大的学生综合素质很高,发展潜力很大,今后我们会经常会来,希望有更多的科大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图文供稿:MBA17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