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7702

 

一、公司简介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旗下子公司,从事智能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核心产品是智能冰箱。

公司前身为美的冰箱智能产品经营体,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能力最强的智能冰箱研发及运营专职团队。分别于2015年4月20日,2016年3月发布了i+智能管理系统1.0和2.0版本。

公司于2017年AWE期间发布了i+智能生态系统3.0版本,在图像识别技术、厨房语音助理、深度图像技术、高速图像技术、高速门箱对拍、远场RFID技术、大尺寸高清触控屏、厨房家电互联互通、营养健康管理、智能食材管理等智能冰箱相关的核心技术和内容方面确立了全面领先优势。

公司官网:http://www.mideazn.com/

办公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明珠大道198号G2号楼2楼

 

二、招聘岗位

高级商务经理

汇报对象:总经理

未来培养方向:商务总监,分公司负责人

薪资:10-16w

福利:约合1.3w/年的福利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冰箱/智能无人柜对外合作的商务谈判,持续跟进合作项目,寻找、挖掘合作资源;

2、负责智能冰箱/智能无人柜广告客户拓展、招商计划及销售计划制定及执行;

3、负责智能冰箱/智能无人柜销售新渠道拓展。

任职要求

智能家电、互联网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三年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简历投递:tong.guo@midea.com

联系人:郭彤

联系电话:1809669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