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285

一、公司简介

   湖南中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母公司厦门国海中森航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7190)。中森通信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在长沙和北京拥有营销、运营、研发和生产中心。目前已建立完整的卫星导航终端、弹载专用设备以及GNSS解决方案等技术开发与研制生产体系,为军委机关、各军兵种提供了多款卓越的导航定位产品和GNSS解决方案。

【工作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

 

二、招聘岗位

硬件方向负责人  年薪30万起

岗位职责

(1)负责硬件技术团队日常管理。制订并组织实施团队系统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带领和培养团队保持高效运行,完成研发中心下达的研发目标。

(2)负责硬件技术团队发展规划和创新。研究行业最新前沿技术和产品发展方向,根据公司整体产品规划,制定新产品开发计划,定义硬件平台的路线图,参与公司战略规划,保证研发中心的技术领先性和核心竞争力。

(3)负责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究攻关组织工作,审核设计方案,跟踪产品样品试制及试产过程,确保产品设计的可靠性;参与专项产品技术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主导设计开发过程中开发进度和各阶段评审工作,合理把控专项产品的人员组织、实施进度和过程控制。

(4)负责硬件产品的设计评估,导入生产等交付环节,负责组织研发项目成本和产品成本的有效控制,参与解决品质/生产/市场等相关部门的品质问题。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985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专业要求: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技能要求:

1、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产品研发经验。3年以上硬件产品经理工作经验,管理过5人以上的技术团队,有优秀的项目组织与进度管理能力。

2、有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强的创新开拓精神。具备丰富的导航或通信类产品的研发管理经验,至少完整领导过一项成熟的相关硬件产品的研发工作。

3、具有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精通射频、模拟、数字电路技术,系统地了解卫星导航或移动通信领域知识;熟悉开发评估及软硬件架构以及相关测试手段。

4、精通嵌入式系统开发,丰富的FPGA、DSP、ARM电路设计经验和软件调试经验,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与协调,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演讲能力和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6、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工作热情,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思维严谨、做事认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承受压力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熟悉技术规划工作的方法,对国军标、电子行业标准有深入了解。

 

联系人:张凡   13337216977

简历投递邮箱:zhangfan@xfmi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