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聘科大MBA业务精英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7867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很多科大人的公司!

寻找最优秀的您!

 如果您负有才华,希望通过努力获得丰厚回报;

如果您胸怀梦想,愿意为国产仪器赶超国际而努力;

那么,

皖仪将提供一个供您自由挥展才华和抱负的舞台;

我们期待您

立即加入到“科技报国、创新皖仪”的队伍中;

为实现“青山绿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一点点的事!

这里不仅为您提供努力相对应的报酬、长期合作的机制,更为您提供实现理想的舞台!

真诚的邀请

最优秀的您!

 

一、关于皖仪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主导产品涵盖色谱、光谱、质谱类及医用分析仪器。其中,皖仪研发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过程气体分析系统,可实现对各类气体成分的自动连续分析监测。

 

    皖仪科技按照国际化标准组建世界级产品研发平台,构建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创新、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体系。公司坚持“完美产品”的制造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的制造资源,器件采购全球化,生产制造社会化,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

     自2003年成立以来,皖仪科技多次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大专项高端检漏仪器设备的研制及应用开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国家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及合肥市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其中,CEMS1000烟气连续监测系统、高性能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真空箱检漏回收系统、氦质谱检漏仪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离子色谱仪与可调谐激光气体分析仪被评为省级新产品,真空箱检漏回收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分析仪器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二十家重点软件企业、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企业、安徽知识产权试点建设企业、安徽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合肥市科技创新型试点建设企业;荣获《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华东地区(安徽)特种装备检测动员中心资质、安徽省质量奖称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皖仪科技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管理和运营,在集成产品开发(IPD)、集成供应链(ISC)、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刻变革,建立了基于IT的管理体系,积极适应国际竞争。

 

    秉承“品质皖仪、服务皖仪”的企业精神,皖仪科技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分析仪器和生命健康领域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典范!

 

二、岗位需求

(一)岗位名称:大区销售总监(大区销售团队负责人)/大客户总监

    1、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45岁,专业不限;

(2)大客户销售经验,三年以上跨省区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3)环保监测、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类似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环保行业、水利行业、电力行业,有一定的行业或项目资源者优先。

    2、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15000-20000元)+年度团队销售业绩绩效。年综合收入50W,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贡献综合评定,上不封顶。

 (二)岗位名称:省区经理(省区销售团队负责人)

    1、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45岁,专业不限;

(2)大客户销售经验,有工业产品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3)环保监测、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及类似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环保行业、水利行业、电力行业,有一定的行业或项目资源者优先。

    2、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10000-15000元)+年度团队销售业绩绩效。年综合收入30W,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贡献综合评定,上不封顶。

 

(三)岗位名称:大客户经理/高级销售经理

    1、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40岁,专业不限;

(2)3年以上环保监测、仪器仪表或工业自动化类似销售工作经验;

(3)熟悉环保行业、水利行业、电力行业,有一定的行业资源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沟通能力;

(5)能够接受经常性出差。

    2、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5000-10000元)+高比例业务提成。年综合收入15W-30W,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贡献综合评定,上不封顶。

 (四)岗位名称:市场分析/行业经理

    1、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5-40岁,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把握市场动态、产品方向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分析、调研能力和报告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沟通能力;

(5)熟悉了解环保行业及环保国家政策者优先;MBA优先。

 

    2、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7000-15000元)+绩效。年综合收入12W-20W

三、文化福利

    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助等福利,灵活的调薪机制、完善的职业通道、多层次的培训提升、丰富的文化活动。

 

四、联系信息

    联 系人:王女士   0551-68107055  188-5518-2547

    邮    箱:zhimei.wanghr@qq.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文曲路8号

    公司网址:www.waye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