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一展芳华 —— MBA1805班成功举办班级年会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06

 

    1月9日,结束了下午移动课堂“走进江淮蔚来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的参观交流,伴着窗外的绵绵冬雪,1805班师生们齐聚同庆楼徽州府,为2018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携手喜迎新年的到来。

    MBA中心领导、授课教师、班主任受邀莅临年会现场,同时MBA联合会主席也到场参加,师生们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年会在班级风采宣传片的温情播放中正式开始,中心主任张圣亮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对1805班这一学期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最后还用风趣的语言给大家送出了满满的新年祝福。


 

张主任发表开场讲话

 

班长黄朝军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总结了1805班第一学期的各项成绩和表现

 


    沙立毅和范雷蕾同学主持了此次年会,各位同学们也群策群力纷纷送上拿手节目,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年会中穿插了趣味的你比划我猜的游戏,每个人都兴奋地跃跃欲试,连嘉宾们也按捺不住上台参加游戏。各种接地气的词条和选手们比划时让人捧腹的动作神态引得大家笑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年会最后的惊喜环节,班级给一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伴着现场同学们唱起了生日歌,寿星们在温暖闪烁的烛光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


 

 

    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新的一年已然向我们翩翩走来。

    《一代宗师》里曾经说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份回响里有这一学期以来1805班每一个学生的努力。无论是大家每月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五天相聚,还是微信群里不间断的沟通交流;无论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忙碌的充实,还是教室里挑灯夜读,互相扶持前行的情谊;无论是成功的喜悦,还是失败的落寞,都让我们彼此珍惜,感恩相遇。祝愿每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一展芳华,迎接2019年崭新的自己。

 

供稿:赵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