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368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GG游戏)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拥有5A级办公环境并积极推崇硅谷文化,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员工福利。 
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互联网手机游戏领域,包括休闲游戏、音乐舞蹈游戏和二次元游戏。现拥有上亿注册用户,公司在众多游戏和互联网应用领域有着深厚的产品与技术积累。 
公司目前拥有数百名员工,大部分毕业于985 和211高等院校。 

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9日  13:30

宣讲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招聘岗位:(接受实习生+毕业生)

招聘岗位:

开发牛人

C++服务器开发工程师、cocos-js开发工程师、unity3d开发工程师、u3d引擎(图形优化)研发工程师

我们期望:

计算机基础扎实,至少熟悉一门计算机语言如js 、c、lua、c++等

 

策划大神

剧情策划 系统策划  关卡策划  数值策划

我们期望:

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市面上多种游戏的玩法,文学或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美术高手

ui、场景原画、角色原画、美宣、3D场景、3D/2D特效、3D/2D 动作

 

通用达人

运营、商务、市场、项目经理/助理(PM)、vtuber

我们期望:

热爱游戏行业,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擅长沟通交流

 

我们提供:工作餐、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弹性工作、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生日会、团建等福利

 

办公环境: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丹

线上简历投递邮箱:zhangdan@gg.com  (邮箱主题:姓名+投递岗位+学校)

线上QQ交流群:816165356 (入群后更改备注:姓名+专业+学校)

 

招聘流程:线上或线下收集简历——用人部门筛选——筛选通过——电话联系安排视频/现场面试——面试通过发放offer——入职

扫一扫关注GG游戏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