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2019年12月关于冬季MBA/MPM答辩通过同学领取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441

请于2019年12月参加答辩并且可以申请学位的的MBA/MPM同学,因本期校学位委员会周六上午开会后才可盖学位证钢印,而30号下午即召开学位授予仪式,故本周六(11月30日)上午8:30-下午2:00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南区MBA中心207办公室领取学位服12月2号下午2:30-5:00,12月3号上午9:00-下午5:00南区MBA中心209办公室领取学位证
 
如需代领学位证请准备如下证件:(学位服领取带代领人身份证即可)
(1):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
 
学位证为特殊证件,请各位同学及时领取,过期中心不负保管责任。因当天领取人数众多,请大家自觉排队,保持安静。
 
关于举行2019年冬季学位着装授予仪式的通知
    

经研究,学校定于11月30日(周六)下午14:30在东区大礼堂举行“2019年冬季学位着装授予仪式”,请相关院系认真组织毕业生准时参加。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仪式者请在下午14:10前入场;

二、参加仪式的毕业生请务必提前到各院系领取学位服;

三、欢迎毕业生亲友参加学位着装授予仪式;

四、本次仪式将进行现场直播,不能亲临现场的毕业生及亲友可以通过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分享成功的喜悦。

直播地址如下:http://live.ustc.edu.cn

五、学位获得者请按下列要求做好着装准备:

(一)着学位服及白色或浅色衬衫,男生系领带,女生扎领结;

(二)着深色长裤或深、素色裙子;

(三)着深色皮鞋。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