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邮寄学位申请材料和答辩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385

(通知)关于邮寄学位申请材料和答辩材料的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为了尽量降低疫情对研究生毕业、就业造成的影响,保障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顺利获得学位,管理学院MBA中心定于6月下旬采用线上的方式分批次组织MBA/MPM毕业论文答辩。

  以下明确学位申请人应在答辩前准备的相关文件及寄送流程:

  一、邮寄材料清单

  1.《档案封面》

  2.《论文修改意见反馈单

  3.《MBA学位申请材料包》《MPM学位申请材料包》

  4.《MBA答辩会材料包》、《MPM答辩会材料包》

   MBA中心为每份材料包都提供了相应的填写说明。学位申请人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附:《MBA学位申请材料填写模板》

  注:关于提交2张2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问题:没有在学校采集照片的同学,按要求(按照教育部新的文件,以后收集散拍照片尺寸不再是120*160的了,要求改为480*640像素,大小介于20-40KB之间,格式JPG,注明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冲洗照片和资料一起邮寄过来。电子版的照片发送至yjzb@ustc.edu.cn邮箱。

 

  二、2020年4月和5月提交论文

  1. 若论文的双评结果已经得出且均为“不同意答辩”,学位申请人本次学位申请无效,无需提交任何文件。尚在培养期限内的学位申请人,可在2020年度的下次论文提交节点再次申请学位。
  2. 系统显示“论文成功通过评审”的学位申请人,请填写邮寄材料清单的1、2、3、4项文件,于5月31日下午4:00前将全部文件快递到国金院。 同时,务必于5月30日下午4:00前将修改好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lw@ustc.edu.cn(中文授课项目)或zhenghz@ustc.edu.cn(英文授课项目,俗称“国际班”)。
  3. 尚在等待评审结果的学位申请人,务必在成功通过评审后的三日内将修改好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lw@ustc.edu.cn (中文授课项目)或zhenghz@ustc.edu.cn(英文授课项目,俗称“国际班”),并填写邮寄材料清单的1、2、3、4项,于6月5日下午4:00前将全部文件快递到国金院。评审结果为不通过的学位申请人本次学位申请无效,不必提交任何文件。
  4. 英文授课项目的学位申请人在邮寄学位材料时应在快递封面标明:“国际班+姓名”

  附:电子版论文文件名采用学号+姓名的格式,文件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及参考文献,严禁出现个人和导师信息。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烟墩路交口东南角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5室余老师(收)

         电话:13955132694。请选用顺丰快递

 

  三、2019年12月评审通过的论文

  1.5月30日前将修改好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lw@ustc.edu.cn(中文授课项目)或zhenghz@ustc.edu.cn(英文授课项目,俗称“国际班”)

  2.上学期未提交修改意见反馈单的同学,请填写电子版《论文修改意见反馈单》导师电子签字后与电子版论

文一并发送至 mbalw@ustc.edu.cn(中文授课项目)或zhenghz@ustc.edu.cn(英文授课项目,俗称“国际班”)

  附:电子版论文格式同上

 

  四、其他

  1.学位申请人在发送电子论文前应严格遵照《专业学位论文排版规范》纠正排版格式。不符合排版规范的, MBA中心将依据学校规范,严格加以纠正。经中心工作人员纠正而拒不改正的学位申请人,MBA中心一律不安排答辩。

  2.学位申请人可通过发送邮件slmei@ustc.edu.cn咨询论文邮寄材料的相关程序性问题。

  3.MBA中心依据学校规定严禁工作人员对个别评审意见或评审专家发表个人观点,也一律不回复相应问题。

  4.具体答辩流程和时间请关注MBA中心网站。

 

                                                                                                             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