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百年变迁,硬核“舒适”发声 ——MBA2003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84

  我们是新时代的弄潮儿

  我们是筑梦新起航的实践者

  我们

  脚踏实地

  我们

  仰望星空

  我们

  为理想发声

  为信仰发声

  为自己发声

 

    时代需要发声人,思想需要传播者。11月14日,MBA2003班演讲比赛在国际金融研究院2号楼301、302教室圆满落幕。

 

 

    安徽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戴传裕、合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尹道中、新力金融/德润租赁总经理杨斌、安徽研实科技CEO姜维、合肥众凯教育校长欧劲峰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班主任刘红梅老师、中国科大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张志军、中国科大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郑小曦作为特邀评委参加了此次评选工作。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谈舒适圈”两个主题任选其一。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感,或慷慨激昂,或真挚温暖,或教育励志,或风趣幽默。谈及“舒适圈”的话题,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对于什么是舒适圈、是否跳出舒适圈、如何拓展舒适圈等话题进行了思维碰撞。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选手们认为我们要上下一心,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实现科技的自立自强,终将在百年之大变局中实现逆袭。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其中前两名选手将代表2003班参加年级赛。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对比赛主题的感悟,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并强调了演讲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

 

评委欧劲峰点评

 

评委张志军点评

 

评委姜维点评

 

评委郑小曦点评

 

班主任刘红梅老师点评

 

    思想已入人心,步履将更从容。我们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与践行者!

 

(供稿:MBA2003班  文/范金月  图/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