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短视频利弊,展科大人风采——中国科大MBA2020年“尚夏光能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19

11211000,中国科大MBA2020年“尚夏光能杯”辩论赛在国金院2号楼202教室隆重举行。参与角逐的参赛队伍有MBA1905班、MBA1906班、MBA1907班以及MBA2002班,整个辩论赛分为两场,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否是精神文化丰富的体现”。


出席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主任,MBA2012级校友、众凯教育合肥分校校长欧劲峰先生,MBA2003级校友、安徽皖能电力运营检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钱大奎先生。



    比赛中,四个班级都派上了自己最强大的阵容。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在比赛过程中唇枪舌剑、激情澎湃、针锋相对,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观众也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如潮。




1905班  VS  1906班


1907班  VS  2002班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906班凭着出色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摘得了整场比赛的“一等奖”,MBA2002班、MBA1907班、MBA1905班获得了“二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MBA2002班获得“最佳组织班级”,MBA1906班获得“最佳辩论班级”,MBA1907班获得“最佳风采班级”,MBA1905班获得“最佳团结班级”。

班级获奖


李联媛、王梦男、孙昌、查莲莲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欧阳青、欧阳文博、刘敏、李林鲜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刁力、年夫臣、周云翔、赵凌燕同学获得“最佳应变奖”,沈雪、梁正中、龚培、赵丽娜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最佳辩手奖


最佳表现奖


最佳风采奖


最佳应变奖

最后,辩论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我院同学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同时提高了MBA同学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


(供稿:MBA联合会学习部  /张泽隆  /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