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驰以恒——MBA2003班参访合肥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05

梅赛德斯-奔驰,一家拥有134年辉煌历史的汽车发明者,如今,三叉星徽广布中国大地。2017年,中国更是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个突破60万年销量大关的单一市场。她有哪些营销思路,她的魅力又在何处?带着这样的疑问,1124日, MBA2003班一行,一起走进了合肥利之星奔驰4S店。



 

合肥利之星建店规模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的AH250-SC11+B&P6,公司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拥有地上地下近300个停车位,其中约100个售后停车位。公司严格按照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奔驰4S店最新标准、最高规格设计和建造,风格独特,设施完美。遵照全球最新标准“MPSII”设计装修,集豪华、时尚、优雅于一身的展厅,处处体现全球最新建筑设计风格,注重科技与实用性的同时更多的注入了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彰显了企业无所不在的经营规范和社会责任。

 


虽然参访当天寒风凛冽、细雨蒙蒙,但并未阻挡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主要是了解奔驰汽车今年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高端车企的营销思路、未来市场规划,以及奔驰品牌旗下汽车销售技巧和销售思路并试乘试驾奔驰各款畅销车型,切身体验奔驰车的驾车感受。

 


活动伊始,利之星的营销总监向我们具体介绍了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利之星整体的业绩总量和业绩持续增加的原因:随着合肥新一线城市的地位确定,越来越多的高精尖人才选择就业和落户合肥,从而对像BBA这样的豪华车,尤其是奔驰E级,GLC级等中级豪华车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在进行深度试驾体验各热销款车型的时候,除了目前比较畅销的奔驰各车型之外,我们还惊奇地发现了平时不怎么能见到的AMG性能款车型等新能源车型。据销售人员讲解,这也是奔驰和其他车企有差异化的地方——不断拓宽产品矩阵,从而在差异化竞争中能脱颖而出。同学们也通过各个级别车型的深度体验与试乘试驾,无不对德系豪华车企的精细做工和优良品质赞叹连连,也让大家对奔驰企业的起源发展变革与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店方还贴心地准备了咖啡品鉴和甜点茶歇,让我们在寒风细雨中一进店就感受到了从外到内的暖意。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靠的是优秀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无障碍的沟通、无忧的售后,社会的责任等都是优秀企业的典范。

 


利之星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就有关汽车发展和车型研发知识进行问答互动。

 


    特邀嘉宾合肥众凯教育欧劲峰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

    欧劲峰校长感谢利之星奔驰4S店细心周到的服务和周密的安排,让科大MBA学子们感受到了德系豪华品牌实至名归的品牌力量和优秀品质。作为普通消费者,也非常荣幸有机会参与本次的深度体验之旅。同时也让车企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全方位地走近消费者,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发展格局、营销理念和服务意识,从而在日趋激烈的豪华车消费市场里占得先机,深入人心。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此次我们中国科大MBA2003班参访作为德系车企的头部企业的合肥利之星奔驰4S店,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感受到了其精工产品品质和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了解到了企业能在今年整体经济下行的情况下还能强势逆势上扬的动力和奥秘;作为MBA学员一份子,此次参访活动有助于促进我们更好地把课本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也让企业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理念零距离地传递给普通消费者。精工细作、创新恒远,方能走得更远!

 

(供稿:MBA2003  /余培  图/孙冬云、张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