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后须知(中文班)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7540


本期答辩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内容:

1.   下载《答辩记录反馈单.doc》,按要求填写完整,打印2份。

2.   登陆研究生信息平台(系统中所有信息都要准确填写)

a)   点击学位申请,将所有信息填写完整,下载并打印学位信息简况表(1份,需导师和个人签字)。

b)   研究生学位申请系统中的答辩委员评语纸质版《答辩委员会对论文评语》(2份套打即可)内容一致评语模板.doc  

c) 《学位论文答辩意见修改反馈表》和《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的评语》扫描成PDF上传研究生信息平台

d) 研究生信息平台系统填加答辩表决票

e) 研究生学位申请系统关闭时间:2022年6月3日

  学位系统填写正确点击“提交申请”。仔细检查不能出现错别字)

3.   打印论文1本(封面标注姓名、导师姓名及职称,完整正文,致谢及个人简介)


4.   重大修改的同学,请与导师沟通并修改论文,修改后提交(1)答辩版论文1份,(2)修改后论文标注版1份,(3)导师已签字的大修意见反馈单1份,(4)单独一页的修改目录1份,(5)修改后的标准版电子论文拷贝到302室电脑里。中心将组织专家组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评审,若未能达到修改要求的,将视同未通过论文答辩,需在两个月后至一年内再次提出申请学位要求。

5.  答辩通过和大修同学以上1-4项提交时间:202266(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学位材料提交到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3学位办

6.   学位授予时间,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学位服发放时间以MBA中心公告为准。 

7、答辩不通过同学:对论文答辩不合格者,经答辩委员会同意,可做出在两个月后至一年内修改论文后 重新答辩一次。若答辩委员会未作出修改论文、重新举行答辩的决议,或申请人逾期未完成论文修改,或重新答辩仍不合格者,以后不再受理其学位申请。

1:填写学位申请信息系统注意事项

A.      学位分委员会:管理人文类专业学位

B.       科大培养方式:一般

C.       录取类别:非定向

D.      政治成绩:MBA项目16级及以后各年级学位申请人填写商业伦理课程成绩。

E.       表决票数:4票通过,0票修改,0票不通过

F.       学位申请系统上传的答辩后定稿论文:需添加个人简介和致谢。

G.      论文起止日期:起始时间应距离论文提交时间至少6个月。

H.    是否博导:职称为教授选是,其他均选否



2:毕业离校材料:(以下材料交到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1教学

  1. 研究生信息采集表(一份):      进入研究生信息系统并打印。注意要贴好照片,本人签字。
  2. 研究生离校通知单(一份):信息填入后,系统通常需要至少一天时间进行审核。如果没有欠费等情况,会有四栏(图书馆、网络中心、财务处、社区办)通过审核(每一栏后面出现对号)。任何一项未通过审核的,学位申请人需去相关部门咨询,通过审核后需有相关部门的公章。导师签名需个人联系论文导师。如户籍、党组织关系未转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则不需要相关公章。系行政办公资料室不需要签章。
  3. 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两份):务必在每份表格粘贴照片(不要求统一采集照片)。系总支意见(如下),由MBA中心集中办理。个人需联系导师、班主任撰写评语并签名。研究生院意见栏留白。      系总支意见模板:该生在校期间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在重大政治事件上的态度和立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认真、成绩优良;遵守校规校纪,与师生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同意毕业离校。
           
  4. 材料提交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1教学刘老师,不接收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