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 ——MBA2006班举办管理案例精英赛班级赛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67

515日,MBA2006班管理案例精英赛班级赛在国金院5号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因受突发疫情影响,本次案例赛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早上8:50,分散在各地的51名同学准时上线。




本次班级案例赛围绕“丁香网”和“良品铺子”两个案例展开,同学们按照4-5人组队,共计14支队伍参赛。名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顾问李善奎先生,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人与文化部负责人、中国科大MBA2014级校友江传群,科大讯飞产品经理、中国科大第七届全国案例一队队长张杰,2006班班主任梅绍玲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案例赛评委。



上午9:00,案例赛在杨倩倩同学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展开。虽然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但同学们依然严阵以待,比赛前的一个星期基本是每个小组的不眠夜,也正是这种拼搏和求真的精神,即使隔着屏幕,同学们风采依旧,获得现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持续7个小时,全程从小组陈述、小组提问、观众提问、评委提问,每一轮正式比赛时间50分钟,同学们全程保持高度参与和互动,部分同学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现场评委的叫好连连。在最后的环节,评委老师也给予了指导建议和更高期许,希望在后续补充相关专业知识和工具方法论的基础上可以更加聚焦和落地,在演讲的过程中要严控时间,并预祝2006班在接下来的校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班主任梅绍玲老师为评委老师颁发了荣誉聘书,并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依据评委打分依次排名,个人赛分别由评委提名,恭喜以下获奖团队及同学。

 







最后,经评委提议和沟通,由王帆、杨倩倩、王雅琪、王智利、吴磊、许骥、王莹、陈明敏8位同学代表2006班出战校级赛,让我们共同期待英雄得胜归来!

后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所形容的不正是2006班的你我么?不负岁月,不负科大的最美时光。


(供稿:MBA2006  汪贵平 杨倩倩 伍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