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长征路 砥砺勇向前 ——MBA2002班举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35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MBA2002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重温长征路,学习党的成长史和奋斗史。

517上午9同学们在塘西河公园门口集合,大家满怀热忱、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今天“重温长征路·砥砺勇向前”的活动主题和活动内容,互相分享着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分享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班级宣传委员余婧宣布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在塘西河公园的健步道上,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整个健步走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磨炼坚强的意志,培养强健的的体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MBA2002 文/王磊  /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