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002班开展情暖医护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33

    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免疫长城,近日,全市的医护人员都开足马力、连轴工作不停歇,满足居民们应种尽种的接种需求。



522日上午,MBA2002班同学代表来到安医二附院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潘院长介绍到,为分流二附院接种人群,海恒社区医院接种点于516日承接主要接种工作,目前每天接种量3000人次,节假日不休息。近期由于接种需求增加,他们晚上加班工作,并把接种疫苗当成光荣的任务,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将能更好地为接种人群做好服务放在第一位。

MBA2002班同学代表李晴、王光燕、王俊艺、谢爱迪、赵凌燕等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在筛查区、登记区、接种区的工作内容及轮岗安排,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服务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的贡献。

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医务人员用专业技术和细心服务守护居民健康平安,充分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面貌。同学代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支持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医务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安医二附院海恒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安全有序推进中,欢迎广大居民携亲朋好友一同前往,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MBA2002 文/谢爱迪 /王俊艺 王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