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MBA/EMBA考生背景增加材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768

各位考生:大家好!

为了更好地选拔具有创新创业能力、获得社会认可、影响力的考生。今年我院在背景材料申请表中增加了“创新创业、社会认可及影响力”模块,用于依据真实材料来对考生进行评价。

特别说明:1、凡是准备2022年报考中国科大MBA/EMBA项目的考生(含提前面试和正常面试考生)都可投稿。2、其中“影响力”板块中有关阅读量和点赞数要求自发布60天内截图有效,且影响力附件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930日。

这个模块的评价,将于20211020日之前对外公布。

增加附件材料清单如下(但不仅限于):

创新创业:1)国家及省市创业创新大赛获奖证明;2)国家及省市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证明;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明;4)国家及省市认定的创新创业人才称号获得者证明等材料;

社会认可:1)出版论文、专著等证明;2)重大成果的重要媒体报道复印件;3)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参与证明等材料;

影响力:1)考生投稿并发表在中国科大招生公众号上,文章的阅读量、点赞数截图等材料;2)转发和宣传中国科大MBAEMBA招生信息,在微信朋友圈或微博等自媒体转发,并获点赞数,截屏材料;3)以其他形式对科大MBAEMBA项目进行宣传,如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小视频相关附件材料;4)其它相关附件材料。

 

特此公告!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领导小组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