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智能宠物快速烘干箱”创业项目获得2021年度校“双创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92

根据中国科大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信息显示,中国科大2021年度“双创基金”项目申报于228日正式启动,申报期间,科研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先进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及各院系给予了高度重视,共申报项目146项,涵盖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各个学习阶段的近600名同学参与了组队报名。



经过项目申报、专家函评、答辩评审、表决、立项公示等环节的层层筛选与考核,确定包括“智能宠物快速烘干箱”等54个项目(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作为2021年度校“双创基金”立项项目,予以创业资金资助。其中,“智能宠物快速烘干箱”项目作为从MBA中心孵化走出的项目,顺利入选。



本次入选的“智能宠物烘干箱”项目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依托于中国科大在人工智能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优势,在智能识别、宠物家居智能化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其商业逻辑清晰、技术优势明显、电销渠道顺畅,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项目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副教授贺俊老师。项目负责人为MBA1902班王洁同学,其专注电子商务和创投领域多年,先后率领并指导MBA创业团队获得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中国MBA创业大赛优胜奖等诸多奖项。



本次MBA创业项目的成功立项,代表着MBA中心创新创业工作成效在全校范围内获得持续认可。目前2021中国科大MBA创新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希望本次立项能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MBA中心将在引导和培养在校学生、校友立足于科技创新成果、实现科技创业起步上不断赋能。


附件:2021年度“双创基金”立项项目列表



(联合会创业实践部  赵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