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一)——2021级全日制MBA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4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一年一度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2021级全日制MBA新生满怀憧憬,如约而至。平时安静的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变得热闹非凡。醒目的标志、井然有序的流程、热情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地进行,91日,MBA中心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96日一大早,MBA中心全体老师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候着2021级全日制MBA新同学的到来。9点整,第一批同学通过疫情防控通道,步入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园区。



在报到过程中,迎新老师耐心地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逐一核实新生信息、报到注册、填写学籍材料;物业工作人员为学生办理入住,并热情为学生运送行李;学生志愿者暖心引导,详细解说……细微之处见真情,老师、物业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而又热情的态度,让每一名新同学都感受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初来乍到,同学们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之余,也存在诸多疑惑。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熹徽老师、副主任段元应老师深入报到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亲切交谈,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这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期待每一位新同学,在这里以新的身份,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