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25

2021922日下午16点整,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国际金融研究院1号楼30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明灿同学主持,大会主题为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参加会议的人员为MBA210310名正式党员。



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宣读《关于同意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宣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通过该选举办法;推选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公布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共六项流程。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最终陈明灿、陈玉静、吴霞3位同志当选为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并表示今后会在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同学,认真履行职责,并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至此,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MBA2103班 文/吴霞  /王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