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MBA中心官网、MBA联合会公众号平台投稿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280

一、投稿方式

稿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

官网:yyp2011@ustc.edu.cn;联系人:余老师 63492252

公众号:1658787252@qq.com;联系人:孙逊 dajiadouaidoudou(微信)

二、稿件基本要求

1)稿件内容应积极向上,并确保语句通顺,无错别字。请班级/部门负责人认真审核校对后再投稿,如稿件问题过多,将会退回,不予发布。

2)投稿需及时,原则上所开展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需将稿件发送至投稿信箱,逾期将不予发布。

3)稿件要有署名,包括:班级/部门、文章作者、图片提供者、投稿日期及投稿人联系方式。

4)投稿邮件的主题、附件文件名为:【XX/XX部】+文章标题。

5)请确保所投稿件未在班级/部门等其他公众号上提前发布,待中国科大MBA中心官网或MBA联合会公众号发布后,各班级、部门可进行转载(或重新编辑发布)。

三、稿件格式要求

稿件应打包发送。压缩包中包含的文件:稿件Word文档、单独提供图片。

1Word文档为文本即可,不需要直接插入图片。请在Word文档中插入文本“【封面】、【图片1】、【图片2】……”用于标注插入图片的位置,并与图片的文件名对应。如投稿人没有标注图片位置,则由发布人自行选择合适的图片位置。

2Word文档需保持统一格式,标题“宋体”或“黑体”四号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数字采用Times New Roman;行距为1.5倍,首行缩进两字符。

3)图片要求为原图,保证画面清晰。单个图片文件大小建议不超过5M。图片数量可以略多于实际需要的数量,图片命名时需对图片内容进行文字说明。

四、发稿流程

1MBA中心官网:撰稿——班级/部门负责人审校——投稿——MBA中心老师审核修改——编辑发布

2MBA联合会公众号:撰稿——班级/部门负责人审校——投稿——宣传部初审——编辑排版——图文校对——宣传部部长审核——MBA中心老师审核——公众号平台发布

稿件均需要按照以上发稿流程审核,收到稿件后原则上在3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发布工作,决定采稿后邮件通知投稿人,若3个工作日内未回复也未发布,视为不采用,投稿人可自行发布至班级/部门公众号。

 

MBA中心、MBA联合会宣传部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