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81

1028日下午13点整,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金融学院1号楼302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明灿主持,陈玉静、吴霞等10名正式党员作为入党介绍人参与。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阶段,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此前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工作,在推荐之前,入党介绍人对每一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了充分的了解。



本次共计有23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推荐大会流程为被推荐同学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及推荐理由,并提请大会进行讨论;最后以参会党员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投票。

投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陈明灿公布了推荐结果:程若薇、吴成松、付亦婷、李婷婷、王伟康、郭毅丰、张志鹏、卫志辉、梁天悦、陈丹丹、党传焱、高颖异、胡寒露、王梦娅、余欣、何丹丹、闻毅、黄睿蕾、焦瑞敏、汪慧、马笑、张成琪、陈小荣等23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支部书记陈明灿对入党积极分子后期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当前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党章》中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加强与党员同志的学习交流,并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推荐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回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下一阶段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并致力于将MBA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学习活动与日常学习生活有效结合起来,开展更加丰富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MBA2103班  文/黄睿蕾 吴霞 图/黄睿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