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 ——记MBA2111班和校友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94

1113,MBA2111班篮球队和中国科大苏州校友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中午下课,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赶往球场,参赛选手们换上球衣开始热身。其他同学也没有歇着,准备了饮料水果在场边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离开校园已久的我们,对这场篮球赛给予的期待与热忱,更像是一场与青春年少的久别重逢。



比赛是全场赛,分上下半场,各分为两小节,每小节10分钟。很快热身完毕,我们马上就和校友们展开了比赛。球场上同学们激烈竞争,挥洒汗水,场下的同学们也展现出一样的热情,给所有队员加油喝彩。休息间隙,大家认真分析对手,制定自己的战术安排,可谓斗智斗勇,体育赛事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脑力运用以及团队协作的体现。



最终,校友队技高一筹,夺得胜利。在得知他们之后还要和其他校友队进行比赛时,我们真诚祝福他们能够战胜对手,越走越远。



对我们MBA2111班篮球队而言,胜负之外虽有遗憾,但赛场上挥洒的热血和汗水,让我们的集体更加血肉丰满。恰好这天唐老师在课堂上和我们讲到,两个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往往只隔着五个人。而在这大千世界里,于千万年之间,于千万人之中,我们能够相遇并且志同道合更是难得。期待MBA2111班全体成员在此度过一段学习生活,一同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MBA2111  姜纪鑫  马慧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