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项目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874

近日,中国科大MBA项目荣获多项荣誉:在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中荣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在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中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9名。



128-9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隆重召开。论坛以变中前行·逆势破局为主题,聚集商科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跨界专家等,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应邀出席线上论坛,共同探讨“加快构建商科教育新发展格局”。

同时,为进一步传递行业前沿思想,致敬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论坛现场颁发了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等多类荣誉奖项,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标杆。中国科大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E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EMBA项目



12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9名。


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项目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继续深化教育管理,助推中国商科教育事业发展。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