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 砥砺前行 ——商业赛事部举办2021年度部门答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65

于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而言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年。金秋月,秉承中国科大MBA18届联合会“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精神,第17届和第18届商业赛事部成功完成交接2021年,两届商业赛事部分别举办了41届和第42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大赛)、2021年度Bizsim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企模赛)。

1231日,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商业赛事部全体成员在立基大厦举行了以“感恩有砥砺前行”为主题2021年度部门年终答谢仪式,以此表达对部门导师顾问及历届部长的真诚感谢。

在第42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大赛)的赛季中,商业赛事部拥有强大的“后援团”。

以欧劲峰、于亚军学长为代表的部门指导老师们,在赛事模型优化、数据分析、决策建议提供等环节都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为表感谢,商业赛事部特授予欧劲峰学长“卓越奉献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授予于亚军学长“卓越商赛导师”荣誉称号。


欧劲峰(中)


于亚军(中)


以第16届商业商赛部长陶俊生、第17届商业赛事部部长冯晓为代表的历届部长们,在赛事组织与部门工作环节做出了无私传承与帮助。商业赛事部特授予二位学长 “卓越传承部长”荣誉称号。除了部门指导老师和历届部长们的支持外,以朱利莉同学为代表的赛事顾问组也给予商业赛事部跨地区赛事组织的工作支持,特授予其“优秀商赛顾问”荣誉称号。


冯晓(右)


 

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是一支不忘初心且“小而美“的学生服务团队。第18届赛事部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聚焦赛事、服务导向、沟通高效、落地执行”的部门风貌。



挥手2021喜迎2022,商业赛事部祝中国科大全体老师新年快乐!祝愿各位同学赛事与学业皆创佳绩!


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 文|张晨祥  王瑶  王勤玲  图|张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