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目标 风雨亚沙 ——中国科大沙十一元旦集训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641

有一种征途叫历史,有一种过去叫成绩,有一种希望叫未来。当沙十的号角终结,所有荣誉被沙十勇士举起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这些都成为了过去!但新的希望在继续升起,沙十一要来了。

2021年最后一刻钟声敲响,2022年新年到来,沙十一正式进入了倒计时的日子,中国科大沙十一团队开始了最后的集训征程。元月一日上午六点半,在南艳湖公园和苏州公园,沙十一团队举行了集训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科大沙十一战船启航!



早上的风比较大,还伴着一些毛毛细雨,凉意袭人,然而这些并不能阻挡沙十一战队心中的火热,“自古征战多艰难,唯有勇者不可摧”,或许就是老天给予的考验。



巧合的是,沙十战队的老队员今天在南艳湖也有一场纪念仪式,于是,便主动要求为沙十一扬旗助威,这让今天的活动变得更有意义。当然,这样有意义的场面也少不了大神助阵,科大跑团的柴教练和部分教工也来为沙十一助力,这就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沙十老队员依然是气氛的活跃者,有他们在,笑料不断,气氛温度似乎也升高些许;后勤服务人员的工作也做得很到位,姜茶、热饮、点心一应俱全,全力保障训练无忧。

六点四十分,沙十一队员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征程。沙十一领队钱澄介绍了沙十的成绩和战果,以及沙十一要完成的希望目标,接着全体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宣誓,喊出了响亮的口号,立下了决战的信心。

六点五十分,新年集训第一跑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苏州的集训也如期展开,苏州班和上海班的健儿齐聚姑苏,在茂密的山林中开始了新年第一次越野拉练。虽然在两地,大家的心却是向着一处地方——“腾格里”。面对高手如云的亚沙,唯有更加努力刻苦训练才有可能突破自我,达成目标。



尽管此次集训并没有制定具体的目标,但已经下定决心参加亚沙的队员们还是在各自心中暗暗给自己设定了小目标。毕竟,时间不等人,更重要的是超越自我,实现飞跃。

激情昂扬的新人主将:



闲庭信步的沙十老A


 

痛并快乐着的新老组合:



当然,沙十一的女将们也是不甘后人,飒爽英姿彰显巾帼风采:




集训很快在渐歇的脚步声中结束,但每个人心中的火已经被点燃,并且会持续沸腾到腾格里的号角再次吹响,我们选择了就不会放弃,用我们的努力见证奇迹:“三天三夜腾格里,不屈不挠科大人!”

(运动赛事部  |耿罡  |方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