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 英雄本色 ——记中国科大沙十一宣誓暨训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470

2022219日,中国科大沙十一战队宣誓暨训练颁奖仪式在合肥古井品牌中心举行。历经8个月的汗水洗礼、磨练、筛选以及春节14天集训的中国科大沙十一战队的精英们汇集于此,分享心得,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中国科大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老师、学工部茅丹琴老师、教学办刘红梅老师,MBA联合会主席沈家桓等应邀出席仪式。作为科大战队的一贯支持者古井集团对本次启动仪式非常重视,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推广总监胡侃、品牌总监曹晓庆、品牌推广经理何梅林、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推广经理陈晨等出席本次仪式。




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古井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科大亚沙活动的支持,并对科大战队过去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以往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始的沙十一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寄予厚望。



学工部茅丹琴老师通过回忆历届亚沙队伍的种种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为沙十一提供可以借鉴的参考,鼓励没有参加过实地沙漠挑战的新人要有信心,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刘红梅老师参加了沙十挑战赛,她从实战的角度对亚沙进行了分析,并为大家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沙漠行走经验。



古井集团品牌推广总监胡侃表示,古井作为科大战队的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大战队,并希望科大沙十一战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沙十战队的领队苏丹则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导引,客观地分析了对手的情况,指出沙十一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苏队表示,沙十一战队的训练基础是很好的,因此,在这关键的时刻,更不能掉以轻心,既要明白自己具有的优势,又要剖析自己的弱点,并针对弱点重点攻克,沙十一必定在沙十的基础上更上层楼。

 


沙十一领队钱澄表示,沙十一战队目前团队气氛和谐,团结一致,队员们对沙十一充满信心,一定会之前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力争上游。



沙十“一哥”吴磊和沙十一的代表伍飞高分别代表老沙友和新沙友做了相应的发言。伍飞高用一句经典语录为沙十一战友们做了总结:“努力只是开始,拼搏才是通往优秀的台阶”,让所有的沙十一队员都受到了震撼,体现了亚沙具有的独特魅力。


随后,沙十一团队为春节14天特训取得优秀战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奖,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钱队:新机遇,新挑战,新征程

      新活力,新团队,新梦想

组委会:2021年,龙山战队大放异彩;

        2022年,龙山战队更上层楼。

        今天,我们聚集在此,郑重宣誓:

全体:我们怀着赤子之心挑战高峰!

      我们身负勇者之魂开创未来!

      我们带着王者之气塑造历史!

      我们的口号——

      捍卫中国科大荣誉,决胜腾格里!

      我们的决心——

      全力以赴挑战王者之冠,决不动摇初心!

钱队:沙十一最后60天倒计时,战友们,准备好了吗?

全体: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钱队:我们的口号——

全体:众志成城腾格里,桂冠终属科大人

      中国科大 沙十一 必胜,必胜,必胜!


 

(运动赛事部  文|耿罡  |方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