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宁静"职"远 ——2021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就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383

为帮助支部同学们提升思政水平与就业能力,42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在国金院1号楼301教室开展了立德树人·宁静‘职’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集体学习


下午1430分,活动正式开始,支部书记陈家琦首先对近期支部工作与问题进行了汇报,并组织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立志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020级李浩学长做分享


2020级孙啸宇学长做分享


集体学习结束后,2020级李浩、孙啸宇学长应邀就全日制MBA的学习与就业经验做了分享。两位学长首先对上一届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以及自己的求职经历进行了分享,然后对各地的选调、国考、省考、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信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最后,两位学长还针对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注重积累、把握机会、积极争取,最终匹配到自己满意的优质岗位,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互动答疑环节


最后,同学们针对未来学习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问与困难,与两位学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长针对同学们的想法与困惑,逐一进行耐心的交流答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同时强化了学习就业能力,为在以后的学习就业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陈家琦 图|李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