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心连心 汇报思想促提升 ——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09

202242819点整,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班级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3人参加活动,同学们分别在国金院1号楼302教室以及线上同步进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抗击疫情心连心,汇报思想促提升,主要活动内容为:进行思想政治学习,近期党支部动态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半年度思想汇报发言。党支部指导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林冬教授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集体学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陈明灿同志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并带领大家进行相关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关于在新一轮疫情防控斗争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两篇求是网评论员文章,并一起欣赏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的主题曲《有我》。每句歌词都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青春逐梦正当时,支部所有成员定会不负青春、践行我们的青春誓言。


入党积极分子做思想汇报


接下来,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发言中,23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向党组织汇报近半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思想上,同学们坚守初心,始终保持赶考状态;学习上,同学们希望尽快缩短与正式党员之间的差距;工作上,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时刻准备着为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辅导老师刘林冬教授做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党支部指导老师刘林冬教授做总结发言。首先,刘老师对同学们的志愿者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多为社会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对特色支部提出辅导意见,要求大家就特色支部建设把工作做得更实;最后,肯定了同学们的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我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大家在不久的将来踏入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扬党员精神、科大精神,时刻准备着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MBA2103班 文|吴霞 图|黄睿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