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队伍分别晋级“GMC”和“企模”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08

阳春三月,在历经热身赛、初赛和复赛后的GMC大赛,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半决赛,经过一天五轮决策的对抗,由2106班蒋百炼为队长率领的中国科大“930”队突出半决赛重围,成功晋级GMC中国区总决赛!


930队(队长:蒋百炼  队员:陈伟、曹晓卉、顾青、毕静 )

 

四月,2022年度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也迎来了好消息:由2103班王伟康为队长率领的中国科大王中王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王中王队(队长:王伟康  队员:张成琪、闻毅)

 

经历重重关卡,坚持完赛,已实属不易;层层晋级,入围决赛,更是难得。在此,再次热烈祝贺在“GMC”和“企模”大赛中晋级决赛的队伍,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赛事介绍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1980年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面向高校大学生的企业经营决策模拟全国性赛事。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使学生在运营实践中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并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于促进全国高校实验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的交流,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推动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商业赛事部 文|王勤玲  |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