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研究生毕业日程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635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注册工作实施细则》,从2014年起我校研究生毕()业离校分为春、夏、秋季三个批次,分别安排在每年的3月、6月、11月。为做好2022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毕业申请

经审核满足修完研究生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等条件的同学,准予毕业,毕业日程安排信息如表1所示。

毕业日程安排表

2022夏季研究生毕业日程  4.29 s.jpg

 二、结业申请

申请条件:研究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未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可申请结业。

申请步骤:

1.      65日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学历学位>“申请毕()业证点击选定我要申请2022夏结业证书

2.      65日后同上述毕业日程(参照“表1毕业日程安排表”中25项),所用离校表格一样,院系结业名单与毕业名单一起上报,结业证书与毕业证书一起发放,参加就业派遣。

三、注意事项

1、截止期限

研究生应在65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平台,点击选定我要申请2022夏毕业证书我要申请2022夏结业证书,无此操作,院系不会上报证书信息,本次不能领取证书。66日起申请功能会关闭,错过者只能申请下一批次的证书。

2、照片核实

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学信网未上传学历照片的学生将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请毕业生检查学信网上是否缺少学历照片,如缺少学历照片请尽快联系新华图片社进行加急采集和上传学信网,详情电话咨询0551-63699156。将图片社采集的学历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注明学号、姓名发送到yjzb@ustc.edu.cn ,以便研究生院同步到研究生信息平台开放毕业申请权限。

3、其他说明

1)研究生因就业落户等原因需推迟毕业年份至下一年,可先离校,暂不申请目前批次的毕业证书;

2)学籍信息中,研究生出生日期应与身份证号一致,专业名称应与本人完成的培养方案一致,证书信息方能正确打印。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