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践行抗疫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62

三月份以来,合肥的疫情防控形式突然严峻起来,在全校师生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条不紊地得到落实。在此期间,管理学院2021MLEMBA国际班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并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为了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抗疫思想和践行抗疫精神,本支部特地开展了主题为“知行合一:践行抗疫精神,我们在行动”的活动,通过分享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内成员的志愿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投身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唐琦、孙靖宇等同志,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食堂门口,引导前来用餐教职工规范佩戴口罩,为未带口罩的师生提供备用口罩,维护食堂用餐秩序;在校门口,协助保安人员,查验过往人员的安康码、行程码,有效缓解了拥堵和人群聚集现象;同时加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为校内学生分发防疫物资。



吴翔、孙堃仁、夏逸唯、付子洋和戴定鼎等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期间,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事务中。其中有人在寒暑假期间走进社区,参加核酸预登记的志愿服务,挨家挨户上门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预登记,风雨无阻;有人加入南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协助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分发防疫物资。作为一名经常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吴翔同志还参加过:“慰问老人,送温暖”活动、“中小学生兴趣科普讲座”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除了以上同学,支部其他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也积极配合并落实学校的抗疫措施,宣扬抗疫精神。



在此,支部希望通过本次志愿者事迹分享活动,能够有效激励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并保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努力践行抗疫精神。

 

2021MBA国际班、MLE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