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召开2022春季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90

75日上午,MBA中心在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22春季学期总结会,会议围绕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会议由MBA中心主任王熹徽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原MBA中心主任刘林冬,MBA中心副主任曹平、副主任解扬洋、副主任段元应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刘林冬院长回顾了在MBA中心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他说,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中心各位老师的支持和理解,在此祝愿MBA中心稳中有进,持续发展,未来仍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

分管国际化及留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解扬洋老师表示,很荣幸能加入到MBA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助力MBA项目进一步发展。

刚刚加入到MBA中心学位办的王依然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将利用所学及之前累积的工作经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MBA论文质量”、“优化MBA学位申请流程”、“逐步推进论文评审向教育部系统转化”、“提升学生服务满意度”等议题展开讨论,为推动MBA中心稳定持续发展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刘林冬院长就指导MBA学位论文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经验,指出导师要严把质量关,可以要求学生设置日程计划,分阶段帮助学生逐步提升论文质量。

王熹徽主任提出,MBA项目的发展质量应体现在教学、论文和学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接下来要逐步推进论文评审工作,争取到本年度12月份完全实现将毕业论文纳入教育部系统中评审;进一步优化、细化学位申请流程,最大程度方便学生申请学位;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各班班主任可通过班会课等多种形式积极宣讲,使学生明确中心教学、学位工作的严肃性,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