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关于调整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学年 学费缴纳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950

根据学校学费管理要求,为做好学费管理工作,经学院会议讨论通过,现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学年学费缴纳时间调整如下:

一、缴费时间

8月1日-8月20日

二、缴费方式

1.批量代扣(仅限全日制学生)

请各位同学于8月20日24点前将应缴款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助学金卡中,财务处将在8月22日委托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代扣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学年学费

2.网上缴费

8月20日前登录财务处网站(https://finance.ustc.edu.cn/)中“财务缴费信息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字母大写),按网站提示进行支付。

3.贷款缴费

请需办理贷款的同学于8月20日前完成贷款手续。

4.转账缴费(不接受个人转账)

请通过转账缴费的同学于8月20日前完成转账手续。单位代缴学费且须转账的请转:银行户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银行账号:184203468850;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营业部(务必注明:学号、姓名,以便核对和确认)。

三、学费缓缴

因家庭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pdf)、贷款发放等原因不能按时缴清学费的研究生,可申请学费缓缴,请各位同学于8月20日前提交学费缓缴申请表.pdf及相关材料至wdd984@ustc.edu.cn。开学后可通过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线上提交申请审核。

请按时提交申请,以免影响后续注册、选课等事宜。咨询电话:0551-6360099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