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欢迎你——中国科大MBA2022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202291-93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又迎来了新一届的莘莘学子。他们满怀憧憬,如约而至。



为迎接2022级新生们,MBA中心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91日,由MBA中心老师、学生志愿者国金院工作人员共同组建的迎新团队早早抵达国金院,以饱满的热情让新同学感受到入校的温馨和入学的喜悦。



迎新老师们为新同学搭建了高效、顺畅的入学手续办理流程,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安排新生进行报到。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认真引导,国金院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新生同学们搬运行李,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公寓,到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2022MBA新生入学工作也受到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注。从上午9时许开始,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周正凯相继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级新同学送上祝福与期许。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不停步向前走的人,总会到达目的地。相信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舞台上,你们必然也会大展身手、大放异彩。愿心之所向,以梦为马正青年,素履以往当先行!

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