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千里聚科大,红专并进读书人 ——MBA2205班入学第一课与班级IP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当炎炎夏日的热浪慢慢退潮,书桌前录取通知书的红色却格外耀眼;当阵阵蝉鸣的回响渐行渐远,心中激动的澎湃却越发强烈;当北方的寒意送来第一缕秋风,吹起书上的纸飞机,载着我们的梦,送入无垠的瀚海星空。云卷云舒,风起风停。纸飞机落地之处,梦想成真,带我们来到,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校门前。



9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新一批MBA学子,2205班的同学们第一次相聚,并召开了班级的第一次班会。

为了让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临时班委们建立了“班会工作群”,从活动策划、报名宣传、场地安排、流程构思等进行了不同的分工合作。在此期间,各位同学建言献策,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积极的铺垫。

 

志存高远,迈步从头——班主任开场致辞



班主任关国云老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考上科大,共同组成MBA2205班这个大家庭;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可以团结互助,让知识、能力和阅历齐头并进。

天高万丈如登楼,莫惧莫畏莫回头。

塞外孤烟看日落,重回沙场再来过。

 

百舸争流,各显其能——班委竞选与全员自我介绍


紧随其后,班级进行了第一届班委竞选,在紧张又诙谐的氛围中,同学们在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同时,又体现出对同学的关爱和尊重,通过公正的投票选举,2205班班级委员会正式成立了!


2205班委集体亮相,V字阵型,Victory


接下来是全班同学的自我展示时间,除了线下同学介绍外,线上两位同学实时图文直播的配合更为精彩,他们根据每位同学的名字和行业背景信息,送来真挚的欢迎词,作为大家珍贵的纪念留存,同时也为不能到场的几位同学了解班会现场情况。


虎啸千山,凤鸣庐州;蛟龙腾起,鹏程万里;

恰同学归来仍似少年,科里科气,挥斥方遒。

三年五载不作数,胜负成败又何妨?

但愿重拾英雄气,先有一战成硕,再炼重铸锋芒。

五指连心,横扫千军——2205班级VI物料延展出炉。

 

班徽

 

班旗


班服

最后隆重请出我们的班级IP:小伍


班级IP的设计也代表着我们2205班全体同学对待工作、学习与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轻快生活态度。

同时我们的班级口号:“志同道合 携手并肩 担责鸿志 五与伦比”,班级理念:“知行合一养浩然之气,五湖齐聚炼吾辈精英”,也从同学们的众多候选口号与理念中脱颖而出。

不论是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或是深耕数载的老兵,亦或是暂时迷茫徘徊的前进者,在一起,就可以!携手向前,一定会寻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红心一颗向太阳,专精特新铸梦想;

并照光芒迎万丈,进道笃志路远长。

理学深研艺学高,实虚难辨勤为道

交游古今中外事,融汇贯通自逍遥。



祝愿5班所有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有全新的收获和成长,让我们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红专并进,理实交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MBA2205 邹洁 朱杰 苏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