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地使用校园资源——MBA2202班全体同学参加管理学院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为提升2022级研究生新生对校园资源的使用能力及对中国科大的归属感,管理学院于921日下午16时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系列教育培训。2202班全体同学在国金院1号楼301教室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进鹏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王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中国科大图书馆内有着极其丰富的图书资源,本次的图书馆资源使用教育培训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及校园资源利用能力;而中国科大校歌及共青团团歌的学习能够增强同学们对中国科大的进一步了解并切实提升归属感。



随后,来自校图书馆的李老师对图书馆的资源及文献检索工具等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并就如何利用好图书馆资源、线下学习中心的申请及使用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尽且专业的介绍。



会议最后,来自校合唱团的同学进行了共青团团歌及中国科大校歌的教学,生动的教学有效地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永恒的东风》雄壮的旋律在教室内流淌,直抵同学们的内心深处。“迎接着永恒的东风,把红旗高举起来,插上科学的高峰……”在2202班同学们嘹亮而庄严的校歌声中,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切实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园资源的了解,为后期的学习提供了较大的便利;团歌、校歌的教学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科大的文化底蕴和科学魅力,为尽快融入科大文化氛围,开启MBA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MBA2202  |刘莉  |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