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爱,共赴山海 ——MBA2111班新学期开学记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温馨的教室,熟悉的课桌,亲切的老师,MBA2111班迎来了第三学期的开学。金桂飘香的9月,意味着艰难的财务管理考试,被每位老师提醒的年末开题,以及秋渐风起愈加寒冷的天气。


犹记得上一学期开学时,清荷迎来了二宝小公主,这一学期伊始,科二代的队伍里也多了李伟家的小虎崽。用“新生”迎接新一学期开学,充满着无尽的希望与期待。江南一带,有开学第一天准备葱和菱角放进新生书包的习俗,寓意聪明伶俐,这一习俗代代相传至今。效仿这一习俗,班委们就开学仪式感多次沟通,为苏州班同学们准备了寓意美好的开学礼包。最后确定了以下礼包内容物:

帆布包——装下未来这一年的学习故事

孺子牛笔记本+笔——书山有路勤为径的学习态度

旺仔牛奶——学业旺,事业旺,家庭旺的好运

定制可乐——未来可期,记得快乐的祝愿

茶包——照顾好自己的温馨提醒

马克杯——一辈子以科大为荣的期许



当收获满载美好寓意的礼包,班级里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是科大学子身份的进一步认同,也是2111班班集体的又一次凝聚。



班主任田老师热情参与了班级开学仪式,上一学期结束时,田老师曾说,学习的时光里,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心怀感恩,认真思考在忙碌之外,我们收获了什么?感念家庭的付出,亲人的支持,以及同学的帮助。新学期开学,我们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却可以走得很远,请保持热爱,共赴山海!



MBA2111  马慧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