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科九昂扬 ——MBA2209班正式开启MBA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时维九月,秋意渐凉。924日,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2209班正式开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第一课。开课仪式由班长张亮主持,张瑞稳老师应邀出席仪式,并为MBA2209班同学讲授第一课。



班主任洪葵老师通过视频向全班同学表示祝贺。洪老师表示,看到班委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配合,对班级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结下深厚友谊,顺利完成学业。



班长周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周班长表示很荣幸能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感谢中国科大给我们此次学习深造的机会,很高兴大家因为有着共同的追求而相聚科大校园,在未来的路上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希望全体同学共同追寻科大校训精神,共同掌握先进工商管理知识,共同成为最有风采的自己,在人生赛道超越更美好的风景!



张瑞稳老师为MBA2209班全体同学讲授第一课。张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努力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修学习,鼓励大家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尽快适应新身份、新角色,脚踏实地、虚心求教、博采众长,以优异的成绩作为校园时光的最好答卷。



仪式最后,全班52名同学进行首次大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在欢愉的气氛中正式开启了MBA的第一课。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开课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MBA2209班的研究生课程正式开启。全体同学再次以学生的身份回归校园,希望9班能够“乘风破浪,龙骧开航,科九昂扬,工管之光”,也祝福每一位同学所愿即所得,所行皆坦途,心之所向,未来可期!

 

MBA2209班 张晶 朱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