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共享 设计未来 ——MBA2212创新班“十二之手,创新皖里”系列活动之走进毅昌科技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654

制造业是国家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更是城市经济发展的稳定器。为更好地了解制造企业组织架构管理与生产营销模式,928日,MBA2212创新班24名同学前往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



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隶属于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产品工业设计与研发、塑胶与金属成型与处理、新材料应用与研究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精心打造以精密注塑、双色注塑、IMD注塑、表面处理、五金冲压、模块化组配、产品集成与测试为核心的工业化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OEM/ODM产品开发及配套解决方案。



活动中,毅昌科技下属安徽徽合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家成先生、市场总监陈继俊先生,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易学满先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毅昌科技的发展历史与管理模式。结合展厅产品,讲述了毅昌科技通过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新领域应用方面积累的诸多项目经典案例,如何赢得了汽车、家用电器、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内众多客户的赞誉,并获得华为、海尔、创维、大众、丰田、比亚迪、长安汽车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长期订单。



展厅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入生产一线,先后参观了注塑、冲压、组装、仓储等车间,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精细化管理机制。



随后,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劲松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陈乃德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着重介绍了安徽毅昌在合肥20多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营销模式、产品竞争力,并分享了自身多年的管理心得体会。



会后,同学们与毅昌科技公司领导同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中国科大MBA2212创新班组织的“十二之手,创新皖里”系列活动第一期,通过实地走入制造业,深入生产一线,对行业痛点难点、对产品的精细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创共享,旨在打通生态隔阂;设计未来,才在“芯屏汽合”的大潮中把握市场的脉搏,时刻立于潮头。我们后续将继续秉持“四位一体”模式,开展更多移动课堂、企业参观调研活动。


 

MBA2212班 文|吴帅 图|曹诚 王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