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28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在国金院1号楼30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日活动,旨在激励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闫瑜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深入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结束后,在二十大召开这个激动人心的特殊时刻,每位党员手写卡片,党送上祝福,表达了各自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后,支部13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艳平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赋予我们新时代青年光荣的历史责任。希望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持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文|夏馨 闫瑜 图|王韬 郑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