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204班移动课堂走进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22

1118日,全球开发者迎来盛宴,第五届世界声博会暨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省合肥市奥体中心正式启幕。今年的主题为“AI向新·数智万物”。



MBA2204班于1118日上午九点在合肥奥体中心集合,开启了非常有意义、有收获、有提升的移动课堂。科博展之中,AI赋能下的科技、创客、生态、生活等触手可及,人工智能正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作为中科大的一员,我们倍感荣幸,对于科技的力量,我们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未来的AI,我们有了新的方向。


一、大会现场:行业领袖共同对话数字时代,AI向新而行,奔赴百万新生态。



开幕式当天,众多院士学者、产业领袖、行业知名专家与生态开发者云集于此,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广阔应用前景。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1024开发者节上作年度主题演讲因为看见,所以坚信”,坚定回归价值创造的根本,与广大开发者、合作伙伴共赴山海,看春暖花开。


二、科博会展:超级场馆探索智能万物,感受未来已至,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九大主题展馆,看数字中国的AI泛在。



三、AI开发者大赛:百道赛题赋能千行百业,共创场景价值,让生态枝繁叶茂。



四、AI公益计划:数智同行守护人间烟火,追梦A.I.惠普,用科技温暖人心。



五、人才:技术力量提升组织健康,凝聚卓越人才,让企业加速增长。




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与新战略,科大讯飞用一场人工智能盛会,引领AI向新而行,探索人工智能产业未来与趋势。MBA2204班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直观感受到AI技术已经应用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我们身临其境这场AI技术的盛宴,让我们在感叹科技发展的同时对未来的AI世界更加充满信心。



MBA2204 李苗苗 陈燕 纪春义 王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