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勤当先,争做好党员——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75

以研为要,勇于担当,勇立潮头以学为本,学出坚定,学出忠诚以勤为先,律己修身,永葆本色。

 

研学勤争先,模范促进步

 

在考试月11月期间为了帮助全班同学更好地复习我支部党员赵海波、张树婷,入党积极分子吴岁寒,自发地组织了两场线上课堂,带领同学们温习回顾知识点坚持与“研学、勤奋、树榜样”党员示范带动相结合,这也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强化作风建设的有效举措。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学习驱动、承诺践行、引领带动等方式,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2203班在啃“硬骨头”、补“短板”上下功夫

  

 

二、研学勤当先,学习二十大

 

   2022年11月30日下午4时,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在国际金融研究院1号楼302教室,召开“研学勤当先,争做好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与新党章解读研讨会。党支部副书记闫瑜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参加。

 

 

在会议上,党支部纪检委员王韬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让每位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每个党员应该遵行的最高行为准则,遵守和维护党章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必备条件,也是对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

 

 

集体学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分别结合新党章和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板块内容和个人经历发表观点、研讨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措施,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吴岁寒同学提到:“身不正,不足以服;言不诚,不足以动”,需持之以恒学习党章;许前洋同学提到:通过学习新党章,深感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身为科大人应该勇于突破自我,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其他同学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副书记闫瑜同志号召,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专并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服务人民的绚丽华章。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文|吴岁寒 图|许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