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9名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依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MBA项目评选及排名的重要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层层评选,最终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9名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取得了长足进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近年来,中国科大MBA教育取得丰硕成果:2010年10月被教育部授予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并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MBA教育综合改革成果“中国科大MBA体验式教学创新与实践探索”和“全景体验式教学模式及其在MBA教育中的应用”,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获得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11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正式进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行列;2016年3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通过AMBA认证;在2018年中国专业学位教育排名中,中国科大MBA位列A档;2019年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通过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2020年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通过AMBA五年期再认证;2021年管理学院通过AACSB五年期再认证。

迄今为止,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已招收MBA学生9500余名,培养了一大批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