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月MBA答辩通过同学领取学位证、毕业证、毕业戒指、纪念册的通知(中文班)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请2022111—3日和74日参加答辩并且申请到学位的MBA同学(中文班),按照以下领 取方式、时间、地点。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学位服、毕业戒指、纪念册。(申请到学位同学名见:研究生学位申请系统—学位申请者信息公示)

一、 领取方式:进校需带一卡通,并服从国金院防疫政策要求

1.   本人领取:毕业生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卡通,证明身份。

2.   委托代领:如果毕业生本人不方便回校领取,可以委托同学代领。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以下资料(资料准备2份,学工部办公室309室收取1份,学位办公室302室收取1份):

 毕业生本人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要有委托人(姓名、班级、学号或者身份证号)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签名必须毕业生本人手写;必须包含受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的信息。

 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页)和科大一卡通复印件(正反页);

 委托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页);

说明:https://mba.ust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授权委托书.docx》模板

二、  领取时间:  2022128日:上午9:00-11:30

三、  领取地点合肥市滨湖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4#

1.  学位证、学位服MBA中心学位办公室302

2.  毕业证MBA中心教学办公室301

3.  毕业戒指、纪念册MBA中心学工部办公室309

疫情防控时期,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领取或者代领(中心不负责保管),因当天领取人数众多,请大家自觉排队保持距离。

 

 

2:毕业离校材料:(以下材料交到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1教学办

1.   研究生信息采集表(一份): 进入研究生信息系统并打印。注意要贴好照片,本人签字。

2.   研究生离校通知单(一份):信息填入后,系统通常需要至少一天时间进行审核。如果没有欠费等情况,会有四栏(图书馆、网络中心、财务处、社区办)通过审核(每一栏后面出现对号)。任何一项未通过审核的,学位申请人需去相关部门咨询,通过审核后需有相关部门的公章。导师签名需个人联系论文导师。如户籍、党组织关系未转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则不需要相关公章。系行政办公资料室不需要签章。

3.   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两份):务必在每份表格粘贴照片(不要求统一采集照片)。系总支意见(如下),由MBA中心集中办理。个人需联系导师、班主任撰写评语并签名。研究生院意见栏留白。      系总支意见模板:该生在校期间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在重大政治事件上的态度和立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认真、成绩优良;遵守校规校纪,与师生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同意毕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