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第十八-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4日上午9时,中国科大MBA瀚海文化季暨第十八-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举行。


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原MBA中心主任刘林冬、MBA中心主任王熹徽、副主任段元应学工部主管茅丹琴,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历届主席及部门指导顾问代表,第十八届及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MBA联合会特邀嘉宾、优秀合作单位,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等高校MBA联合会主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MBA中心主任王熹徽致辞


MBA中心主任王熹徽为本次换届仪式开场致辞。王主任对过去一年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依旧能够协助管理学院顺利组织好各项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刘林冬主任寄语


为了感谢原MBA中心主任刘林冬为联合会发展做出的指导和贡献,王熹徽主任代表MBA中心向刘林冬主任颁发了荣誉奖杯。刘林冬主任表示,期待在张晨祥主席的带领下,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盛洁副主席作工作汇报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副主席盛洁作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中联合会的工作成果和创新实践,同时感谢每一位老师对十八届联合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对全体十八届联合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每一届MBA联合会作为一个大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沈家桓主席发表感言


联合会会旗交接



随后,沈家桓主席郑重且庄严地将MBA联合会会旗转交至第十九届主席张晨祥的手上,希望把“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的精神不断传递下去,也希望在张晨祥主席的带领下,MBA联合会将继续发光发热。


王熹徽主任向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张晨祥主席发表工作宣言


MBA中心主任王熹徽为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张晨祥主席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发表工作宣言,张主席从三个关键词“感谢、感恩、感召”出发,感谢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优秀的平台,同时感恩历届联合会成员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新一届联合会为同一个愿景,不仅要负重前行,更要再创辉煌。

随后,历届MBA联合会主席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送上祝福和寄语。祝贺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成立,希望联合会继续保持承上启下、聚集能量、整合资源、做好产学研合作的精神,推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继续向前奋进,同时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未来能够愈加灿烂、一展宏图。


历届主席代表寄语


到场的华远资本总经理李波、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秘书长胡韶山、中科赛悟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樑等历届MBA联合会主席纷纷送上祝福和寄语,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勇为争先,才有可能被赋予更多的使命,获得更大的荣誉。


颁发顾问聘书


颁发指导导师聘书  



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和学工部茅丹琴老师为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联合会各部门指导老师代表颁发顾问聘书,并对其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嘉宾发表感言

 

到场嘉宾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的成立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同时希望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贯彻学校的理念,充分发挥“中国科大人”自主创新、合作共建的能力,增强与各高校MBA联合会的互通互助、共赢发展,为中国科大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茅丹琴老师寄语


茅丹琴老师对到场嘉宾的如期而至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MBA联合会能够和更多的优秀企业互利互惠,实现双赢,既对联合会发展有帮助,也能更好地服务到企业。

 

优秀合作单位授牌

 

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为优秀合作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感谢大家对联合会各项活动和赛事的支持与帮助。 

                       

段元应主任作总结发言


最后,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为本次换届仪式作总结发言。段主任首先肯定了历届联合会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要不断学习历届联合会和企业家们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要加强与全国优秀院校的共建合作,不仅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科大”实力,也要为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经济建设贡献一份“科大”力量。

换届大会的圆满落幕,代表着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正式肩负起责任和重担,愿新一届联合会能够灿烂辉煌、融通未来。最后感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全体伙伴为本次换届大会的辛勤付出。

 

|姜博伟 |徐骏腾 潘龙飞 徐宏格